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北京金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加快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近日,北京金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职教事业部华北区域总经理芮云涛等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探讨校企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首先致欢迎词,芮云涛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副院长马莉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农林系介绍了农林系各专业发展概况。双方围绕现代农业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开发、实训室建设、实训课开展、联合授课、教师交流培训、课题研究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盛新丰致欢迎词

芮云涛总经理介绍公司概况
会后,马莉副院长陪同芮云涛总经理等人参观考察了农林系等实训室,并探讨了下一步合作意向。企业将与河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的紧密合作,与我省涉农类院校建设一批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培育一批高质量高技能农业人才,推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改革、师资队伍升级、科研成果转化等,并积极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促进涉农专业知识产业联动发展,提高我省涉农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农业发展能力发挥企业作用。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