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学院召开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堂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餐饮服务,建设良好的师生用餐环境,3月17日下午,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学院吴永庆副院长出席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春生和成员单位负责人,食堂管理员及食堂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春生主持。首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春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太阳集团电子游戏食堂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从人员管理、原料控制、加工过程、信息公开、环境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清单化的梳理,要求各餐饮单位全面排查食堂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其次,会上讨论了伙食管理委员会的职责,强调学院伙食管理委员会要在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学院食堂的管理,加强食堂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及饭菜质量、价格的监督与管理,架起监督、管理、反馈与沟通的桥梁,办好学校膳食工作。
再次,各委员对食堂管理提出新了的要求。委员们在肯定食堂工作的同时就食堂支付管理、安全设施配置、学生服务、监督审查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希望今后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帮助食堂管理者改善经营管理,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逐步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最后,吴永庆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伙食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例会的召开是提高依法治校的必要环节。他强调委员会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落实责任体系,促进食堂伙食问题整改到位。他还指出目前食堂工作有待改善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对进一步做好食堂管理工作提出了6点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为食堂今后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与优化指明了方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