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
园艺赛项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4月7日至11日,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河北省选拔赛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河北省涉农高职院校的12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承办。

大赛闭幕式于4月11日举行。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书记、河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理事长盛新丰主持闭幕式。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邢文海,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史林友,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副院长、职教集团秘书长马莉,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副院长吴永庆,唐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张相奎等出席闭幕式。全国技术能手、大赛裁判员孙伟公布比赛成绩。经过三天2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两个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廊坊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盛新丰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潜心执教、精心指导的各位教师和为大赛做出贡献的企业表示衷心感谢。盛新丰强调,职业技能大赛既是检验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尺,同时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我们坚持通过赛事进一步激发职业院校内生发展的强大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凝聚整个社会的力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园艺大赛是既是对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成果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对我省高等职业院校农林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依靠职业教育集团办赛、推动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行动。赛场上,选手们不懈拼搏奋斗,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院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高超精湛的技能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互鉴,推动了全省园林技术专业的发展。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已经连续四年承办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艺赛项,通过大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奖、以赛促建,全面展示了各参赛院校的特色技能和选手风采,激励更多职业院校学生立足技能学习成才、扎根技能出彩圆梦。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