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考点圆满完成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组考任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各类考试于4月1日至4月11日期间举行。2023年,我院分别承担河北省普通高职单招考试十类和高职单招对口电子电工类及计算机类、考试七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医学类联考考试。

4月2日,举行考试十类和高职单招对口电子电工类及计算机类考试,我院考点设在南湖校区,职业技能测试68个考场, 2001名考生参考;文化素质考试59个考场, 1691名考生参考;考生主要来源于唐山地区。
4月11日,举行考试七类和高职单招对口医学类考试,我院分设南湖校区和新华道校区两个考点,职业技能测试134个考场,3972名考生参考,文化素质考试71个考场,2079名考生参考,考生主要来源于唐山地区。
两类考试内容均分为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考试。文化素质考试分为语文、数学两科;职业技能考试科目为专业基础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考试于当日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副院长马莉、纪委书记刘国中、副院长李青、副院长吴永庆现场指导工作。省派巡视员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李新强等两位领导、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路兰红等三位领导、市派巡视员唐山市考试院普招处处长田?琳、副处长付佳、办公室主任姜文新先后对两类考试的考点分别进行了巡视。
上午7:00,考生严格按照考生入场流程进入考点,按要求将手机等严禁带入考场的电子设备存放在考务楼外,然后经过两次金属探测器检查后,方可进入考场。学院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信息公开等招生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高考招生“六不准”,招生信息“十公开”,“30个不得”禁令等要求,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学院监察审计处对考务工作各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职单招组考工作,成立了高职单招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多个职能组,分别负责考务组织、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后勤保障等事宜。为做好单招考试服务工作,学院制订两类考试相关工作方案,召开考前调度会,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考务、保密、安保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万无一失。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教育主管部门、考生、家长的高度肯定。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