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奉献养老护理事业,匠心创造美好生活”——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数:]

为加强我市养老护理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我院与唐山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共同策划,精心筹备、组织开展初、中、高级养老护理员培训,助力我市“养老护理”事业快速发展。4月17日下午,在我院举行“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仪式,副院长马莉致辞,副院长李青主持会议。50名学员将参加培训致力于从事养老护理员岗位工作 。

 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马玉辉、副处长王诚意,唐山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甄永明、副主任王玮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护理系、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长护险中心企业代表,培训教师代表等。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副院长马莉 致欢迎辞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副院长李青主持会议

副院长马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护理专业近年来在专业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积极应对国家人口老龄化、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我院医学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甄永明主任随后介绍了唐山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自开展老年护理员培训以来的发展状况,并阐述培训工作对优化养老护理员队伍的重要性。之后,马玉辉处长就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对我院培训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对这次校、企联合开展的培训寄予了厚望。最后教师代表发言,表示全体培训教师将全力做好培训,发挥专业优势,培养出高水平的养老护理员人才。

               唐山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甄永明讲话

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马玉辉讲话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发挥专业的特色和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唐山乃至京津冀地区养老产业发展,与唐山市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为唐山地区乃至京津冀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护理员人才,共同打造区域医疗康养高地,为唐山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