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勇担奋斗使命 绽放青春之花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3年五四表彰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4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在丰南大剧院举办“勇担奋斗使命,绽放青春之花”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赓续共青团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基层团总支、先进基层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志愿服务标兵。激励广大青年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出席活动并讲话,副院长吴永庆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宏,学生工作部部长曹连平出席活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胡珍芬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在团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我院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在思想淬炼中筑牢政治忠诚。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希望我院青年师生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成长成才中尽显青春风采,在奉献社会中贡献智慧力量。二要修身立德重实干,在社会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你们生逢伟大的国家祖国、最好的时代,一定要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所有知识要转化为能力,都必须躬身实践,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心灵倾听人民呼声。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磨练意志、增强本领。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奉献祖国和社会中实现个人的最大价值。三要锤炼本领担大任,在时代大潮中争做先锋。无论是干事创业还是攻坚克难,不仅需要政治过硬,更需要本领高强。因此,全院青年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敢为人先、破旧立新的光荣传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结合各自所学专业。
副院长吴永庆宣读了2022年度“五四”表彰决定:授予口腔系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护理系21级护理4班团支部等31个基层团组织“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信息系王士博等190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机电系毕和程等326名团员“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农林系张欣哲等27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标兵”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志愿服务标兵”“优秀共青团员”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农林系2021级园林设计2班的杨子辰发言,她表示,要高举思想旗帜,传承五四薪火,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珍惜美好大学时光,努力掌握专业技能,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艺汇演由“以诚挚之心,敬年少青春”“以青春之我,筑强国之梦”“以青年之志,谱时代华章”三个篇章组成,通过舞蹈、歌曲、朗诵、沉浸式表演等形式,展现了我院青年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珍芬讲话

副院长吴永庆宣读表彰决定

口腔系表演《一起向未来》

院团委表演《我心中的红》

情景朗诵《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情景剧《不忘初心》 

 歌曲《致吾辈》

学院老师与表演人员合照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