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娱乐场登陆网站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1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重要文章。党委副书记胡珍芬,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青、吴永庆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刘汛涛、安稳、王久梅做书面发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就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大力量,盛新丰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是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将学习作为学院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建设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与学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特别是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统筹安排。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提升关键办学能力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水平,打造更高水平的专业群、核心课程、优质教材、创新团队、创新成果,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取得新成效。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坚持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提升素质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破题改革发展难题上,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要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对大局、大势和大事的思考研究,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创建取得新成效,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唐山场景做出唐职贡献。 
纪委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发展中心、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