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翰墨为国育桃李”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各分会:
为了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工会拟组织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翰墨为国育桃李”为主题的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30日
二、活动方式及要求
1、此次活动拟采用由各分会单独组织的方式进行,活动内容自定,可以是诗朗诵、健步走、摄影、演唱会等(不允许棋、牌类活动)。
2、活动时要注意安全,充分做好活动前准备,避免出现伤害事故。
3、各分会在活动时要统一组织进行,以确保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全员参加。
4、活动开展必须有本分会活动方案、活动总结,并进行图片记录,活动结束后,材料纸质版(分会主席签字)、电子版报送工会。
三、活动结束后由工会统一发放物质鼓励,以分会为单位统一领取。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会委员会
2023年5月10日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