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护理系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展就业渠道,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3月28日下午,护理系召开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杜金城、护理系主任韩景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孙珂主持此次就业工作部署会。
杜书记在会议中提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千方百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服务好毕业生就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持续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岗位。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参加专升本考试、服务基层及创业。韩主任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提出要求,一定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尽早明确就业意向、投身求职行动。会议同时详细布置了护理系2023年毕业生下一步就业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准备更加充分,为护理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护理系)
 

护理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