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冀东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学生处处长曹连平、各系团总支书记及140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无限哀思,四名学生代表敬献了花篮,全体师生伫立向烈士墓碑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低首哀悼,英烈壮举历历在目;缅怀过去,英烈精神激励人心。在此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带领所有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以此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冀东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学生处处长曹连平、各系团总支书记及140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意和无限哀思,四名学生代表敬献了花篮,全体师生伫立向烈士墓碑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低首哀悼,英烈壮举历历在目;缅怀过去,英烈精神激励人心。在此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带领所有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以此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随后,师生们有序参观了纪念馆,共同瞻仰烈士事迹。纪念馆中陈列着的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让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更好地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师生将手中洁白的鲜花敬献到烈士墓碑前,并深深鞠躬,以表达对革命英雄最崇高的敬意。英灵常在,鉴我此心。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使师生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使其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且立志要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师生们有序参观了纪念馆,共同瞻仰烈士事迹。纪念馆中陈列着的革命烈士英勇事迹,让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一定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更好地发挥好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师生将手中洁白的鲜花敬献到烈士墓碑前,并深深鞠躬,以表达对革命英雄最崇高的敬意。英灵常在,鉴我此心。此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开展,使师生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使其更加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且立志要为社会主义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学生代表带领宣誓

 

英灵常在,鉴我此心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