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3年“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院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 号)和《河北省教育厅等十五部门印发〈河北省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教高〔2021〕36 号)有关要求,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工作发展,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根据冀教就创中心〔2023〕2号《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通知》文件,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 2023 年“学创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我院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4日举办了“学创杯”院赛选拔赛。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已持续举办九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2022年大赛吸引了1458所高校,超过30万师生参与。“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
 
自今年2月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策划,动员协调南湖校区、新华道校区和韩城校区各系部积极参与到本届学创杯大赛参赛报名、备赛、训练和选拔等环节之中。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共有110余名学生,组成了40支参赛团队,投入到创业模拟赛道和创业营销赛道的竞赛之中。
 
4月4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的组织筹备下,本届“学创杯”大赛院赛选拔赛正式打响,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赛场设置于南湖校区101楼7层,新华道校区和韩城校区分别设置分赛场,采用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将主会场与分会场进行同步连接,利用多机位拍摄的方式对现场竞赛秩序进行监督,保证大赛纪律与秩序。
 
  
创业模拟赛道和创业营销赛道两条赛道的参赛团队各需经过“4个季度”的激烈角逐,为赢得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本次“学创杯”大赛院赛成功落下帷幕,最终成绩由赛事系统自动计算。按照赛事规定,本次比赛综合模拟和营销两个赛道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各获奖队伍!同时,希望晋级省赛的队伍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异的竞技状态,勇攀高峰,取得优异成绩!创新创业学院将做好赛事总结工作,持续推进备战省赛的训练组织工作及各项保障工作,力争在接下来的竞技中取得新的突破!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