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我院成功入选首批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确定了29个单位为河北省首批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入选单位中共有15所高校,仅有包括我院在内的4所高职高专院校,而我院也成为本次入选单位中仅有的一所唐山高校。
按照《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河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通知》(冀语函〔2022〕1号)要求,基础教学部会同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积极组织成果申报,经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成功入选河北省首批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语言文字是文化的载体和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语言文字推广工作,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依托浓郁的长城文化、校史文化和基础教学部课程教学及教务处普通话测试工作,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
今后,基础教学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加快学院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按照职业大学标准持续推进基地建设,助力乡村经济振兴和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为早日建成本科职业大学增加标志成果。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