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机电系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及应用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理念,促进校企合作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4月14日下午,机电系召开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和永磁电机应用技术研讨会,共邀请华旭唐山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德伯特机械有限公司、日牵(唐山)电机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会。本次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双方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双向提升、共同发展。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冯建辉、系主任张凤营、党总支副书记王树刚、副主任夏明娜、团总支书记李然以及机电系永磁电机应用技术创新中心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凤营主任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机电系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模式。他表示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展校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企业、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效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服务、科技攻关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助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各位企业负责人对机电系的办学成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各自从企业概况、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科技创新、企业需求等方面做了介绍,表达了在全方位深入合作、永磁电机应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最后,冯建辉书记做了发言,他强调机电系已将校企合作确定为未来发展的基本战略,期待与各方深度合作、技术合作能早日开花结果,真正破解制约校企双方发展的共同难题。
通过本次会议,机电系将围绕区域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打造“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努力构建校企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基地共建、文化互补、技术共研、管理互通的深度合作关系,力促实现校企共同高质量发展。(机电系)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