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学员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23年4月24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共同组织下,24名来自“西藏日土县乡(村)医培训班”的学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教学基地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实践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娜娜、副院长刘芳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薇等领导以及部分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本次课程。
实践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军老师主讲,从基地的展览展示区到虚拟仿真教室,李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学员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奋斗历程,引导大家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告诫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
在虚拟仿真教室,学员们戴上3D眼镜,沉浸式体验红色纪念馆中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学员们深入思考遵义会议作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的重大意义;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大家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
实践教学开展的整个过程中,大家紧紧跟随老师的教学思路,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极高的参与热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实践教学,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伟大历程的了解,更增强了学员们学好专业、服务藏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他们永远跟党走,不忘乡(村)医生的初心和使命,在未来的火热实践中,扛起新时代“藏族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员和老师们在虚拟仿真教学基地

李晓军老师为学员们讲解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