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医学系“雷锋精神 你讲我听”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3日医学系社团联合会体育与健康类社团在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新华道校区媒体演播厅举办了以“雷锋精神,你讲我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29人参加。大会由初鹏曦和杨景媛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参赛选手演讲,由参赛者上台演讲,第二部分评委打分,七名评委对台上同学的演讲进行打分评价,第三部分计算排名,记录员记录下参赛人员分数并按照评分高低进行排名。(评审过程全程由台下观众监督以保证绝对公平)

经过各位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及评委公正的评判,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为初鹏曦同学,二等奖为王思雨、王晨晨、孙于?,三等奖为李瑜、王启惠、孙宏勇等六位同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得到了一个质的提高,将雷锋精神深化、升华。相信通过这次的演讲比赛,每个人都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精神财富。让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工作当中,奋发进取,团结互助。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