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医学系世界地球日废品创意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响应其爱护地球、保卫家园,促进资源合理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整体环境的宗旨。我系组织了废品创意活动,以此来让同学们意识到合理运用资源的重要性,积极承担保护环境的责任,提高同学们创新实践能力,树立绿色可持续发展观念。

4月16日,由医学系社团联合会体育与健康类社团筹办组织,作品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日在新华道校区101楼一楼大厅展览,向全体同学展示活动优秀作品。本次活动以“回收创新,废品再用”为主题,进行废物利用,要求必须利用废品自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环保节约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想象创新能力,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家园、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想象丰富和善于创造的优秀品质,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爱护校园,美化环境,造福社会。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