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职快讯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安全防线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办“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9日晚,学院团委在101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比赛。

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来自全校各系的9名学生入围决赛,决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随着主持人郑重的开场,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科技安全、文化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出发,以鲜活的事例,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地讲述了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比赛精彩纷呈,感染力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系李腾宇、张志承获得一等奖;口腔系曾志伟、郭晨阳,医学系王思宇获得二等奖;信息系王昊、程欣,农林系李美悦,口腔系李钰获得三等奖。

本次宣讲比赛的举办,对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广大师生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比赛也使同学们对新时代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形势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其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全员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热潮。

 

评委老师给参赛选手评分

 

参赛人员宣讲

 

参赛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