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唐山劳动日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93名大学生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本报讯 (记者赵?)3月15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在唐山市军事训练基地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93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在校参军入伍,踏上军旅征程。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泛发动,严密组织,严格标准,圆满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学院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接受祖国挑选,经过严格选拔,2023届的93名大学毕业生在校参军入伍,成为光荣的陆军、火箭军、空降兵和武警战士,奔赴绿色军营。广大入伍学子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牢记嘱托,履行承诺,报效祖国,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优秀的合格军人。
近3年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先后有800多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在军队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招生热线:2368333 2368555

学院办公室:0315-2368885 (传真:2368609)

学院地址:唐山市丰南区正泰街29号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