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9  查看次数:
4月28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和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马莉,纪委书记刘国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宏等几位同志结合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盛新丰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以学铸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上,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坚持以学增智,不断提高掌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力和水平。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提高理论素养,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工作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坚持以学正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不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进一步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各方面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坚持以学促干,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对唐山工作、对教育工作特别是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统筹安排。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全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贡献唐职力量。要践行立德树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宗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用力,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扎实做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全力推进国家“双高”院校和职业本科大学创建,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新贡献。 
盛新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强化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技发展中心、财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