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组织工作
中共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委员会领导班子
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查看次数: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总体部署,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2月7日下午,中共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委员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盛新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卫和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齐志强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党委书记盛新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盛新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李小卫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中肯的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明确的要求。
盛新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与会同志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直截了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除了辣味、凝聚了共识。要切实巩固好、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学院创建国家“双高”院校和本科职业大学的关键时期,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盛新丰强调,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综合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着力点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关于河北工作和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上,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带头落实中央部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对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在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唐山场景上带好头、做表率。要带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以身许党、夙夜在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行职责使命,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让广大师生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学院党委工作部门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刘汛涛、王宏、安稳、王久梅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