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干部工作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干部欢迎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查看次数:

5月28日上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干部欢迎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欢迎会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马慧主持。党委办院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商学院、会计金融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新书记代表无锡商院党委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锻炼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明确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彼此分享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治校水平。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代表、人事处处长郭胜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将给挂职锻炼干部提供良好的合作交流机会,共同分担工作压力,让大家尽快融入工作岗位,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锻炼学习小组党支部书记兼组长刘德全代表学习小组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杨建新书记和各级领导的周密安排、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而后从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服从领导、努力工作,遵章守纪、严格自律等三个方面作了诚恳表态。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马慧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锻炼的各位同志妥善对接工作岗位,全力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大家共同收获进步和友谊。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挂职干部欢迎会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出席欢迎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