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中秋、国庆、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查看次数:
2019年中秋、国庆、重阳节相继来临,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党委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活动,并向全体离退休干部教师发放了慰问金。
     9月30日,党委书记盛新丰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冯玉莹、贾志文、李德敏、王纯国、王庆中、汪泌涛、常继胜、宋桂泉、赵广发、赵宝凯、安凤立、许乃风、李荫堂等32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老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盛新丰等学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党员发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文件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向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转送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老干部和老教师们赠送了慰问品,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征求了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照顾,感谢学院党委的亲切慰问,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创造新辉煌!
走访途中,盛新丰书记强调,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老同志们学习,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