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干部工作
中共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委员会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查看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支部: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并报经中共唐山市委批准,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2072日至3日在南湖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人员。
二、会议地点
全体代表培训会议、预备会议、开幕会、全体会议、闭幕会在厚德楼(30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厚德楼(306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大会指定会议室举行,具体地点见大会日程安排。
三、有关要求
(一)召开大会期间,各单位要明确临时负责人,协调好日常工作。遇有重大和紧急事项要及时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学院党委报告。
(二)请各单位提前通知各位代表做好参会准备,确保准时与会。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提交书面申请,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同意后,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从现在开始到党代会闭幕期间,请全体代表不再请假外出,并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全方位搞好疫情防控;参会期间,要认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检测,确保大会安全。
(四)请各位组织代表于7216:00时前到南湖校区厚德楼(306楼)二层会议中心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15:40前到学术报告厅入场完毕,16:00准时召开全体代表培训会议。请各位代表着正装、佩戴党徽,按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参加相关活动,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维护会场秩序,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附件:大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