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基础部动态
基础部2020年秋季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09  查看次数:

金秋九月,经历过抗疫的洗礼,师生们回到了阔别八个月的唐职,内心充满了感慨和激动。2020年9月8日,基础部组织了全体教职工的秋季开学典礼。下午两点,基础部诚邀了已荣休的老教师参加了101楼图书馆前的合影留念,以这样的仪式与荣休的老教师话别,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兢兢业业为学院及基础部所做的贡献。多年来,基础部秉承学院“勤诚朴和”的校训,以团结共进的理念,发扬“求真、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发挥教师专业特长,打造特色人文基础课程,在几代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建设了雄厚的教学资源库。此次邀请荣休教师出席部门开学典礼,一是表达对老教师多年教学工作与学科建设所做贡献的感激,二是激励新一辈青年教师不负韶华,努力奋进。

合影后,基础部在306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开学典礼,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斌主持。首先,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张学军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老师们按照学院安排,扎实进行“开学第一课”教育,做好教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其次,副主任张春玲布置了近期教学工作,重点强调了规范教学,严肃教风学风的问题。随后,基础部青年教师孙晓谦,作为唐山市第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向全体教职工做大赛经验分享。汇报结束,基础部主任王斌以“踏实地成长,优雅地成熟”为主旨,对基础部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最后,诚挚感谢老教师对本部门和人文基础课教学所做的突出贡献,同时勉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基础部)   

                             

                                           基础部全体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