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基础部动态
基础部第二次课程思政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查看次数:

2020年11月4日,基础部召集课程思政的课程负责人召开第二次项目推进会,基础部书记主任教学主任、各教研室主任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基础部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对第一次推进会后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基础部负责人做了总结,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求课程负责人按照文件要求,首批项目于2020年12月10日前确保质量按时结题,要求2021年度建设项目于2021年验收;

(二)按照要求使用项目资金,经济科目为其他商品服务与支出,主要用于课程思政课程制作服务等,各课程思政负责人需按财务要求使用,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

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学院要求对项目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做了初步计划。会议决定在一周后将再次召开推进会议,报告项目进度,完善验收资料。(基础部)

 

 

基础部第二次课程思政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