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基础部动态
课程建设出成果,校企合作开新篇
——基础教学部与唐山众源康养管理有限公司赠课授课纪实
发布时间:2023-04-10  查看次数:
  经两年建设,基础教学部承担的“医护职业素养”课程初见成效,4月8日下午基础教学部与唐山众源康养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赠课仪式并隆重开讲第一课。
  在众源康养职工职业素养提升暨新员工入职培训班上,基础教学部教学主任吴菡同唐山众源康养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巍签署了赠课协议,课程负责人李炯倩主任介绍了课程内容,吴蕾老师讲授了开班第一课。基础教学部其他领导出席了赠课授课活动。
  众源康养管理公司是一家以先进的互联网科技为依托,集健康档案管理、呼叫中心、医养结合、家政服务、精神慰藉、紧急救援等诸多功能于一身的新型社会企业。与之合作,是基础教学部拓展社会服务的重要一步。今后,基础教学部将充分发挥人文素养类课程和师资优势,形成适合企业、社区、乡村服务等的更加丰富的培训内容,积极开展社会培训服务,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为唐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