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基础部动态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开展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7  查看次数:
2023年4月13日,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联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希望通过对唐风汉语智慧教学平台的高效使用的培训,提升汉语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汉语教学质量。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训师,讲解内容包括平台操作方法、课堂组织及汉语教学资源的运用等。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基础教学部派对外汉语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聚焦“一带一路”人才培养需求,做好国际中文教育是唐职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重要工作之一。基地旨在通过为国际学生提供线上线下、课内课外、虚拟现实等互相融合的情景化汉语学习体验,提升其在工作中运用汉语的能力,培养语言互通的人才。
经过此次培训,对外教师们更熟练掌握了唐风汉语智慧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表示会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下一步开展留学生教学工作具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