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建思政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基础部党总支举办迎接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查看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18日,基础部党总支所属的基础部、公共外语部、体育部近百名教职员工,在学院306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庆祝纪念活动。活动中总支副书记首先向大会致辞,对所有党员和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当下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的要求;然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党员和教师满含对党和祖国深情,诗词朗诵,红歌演唱,一步步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临近尾声,所有党员在全体教师的注视下,在党旗下,郑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百名教师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总支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继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的生日献礼,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基础部党总支)

 
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讲话

基础部党支部教师朗诵

公外部党支部教师朗诵

体育部党支部教师唱红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