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建思政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查看次数:

基础部党总支认真开展“三个努力建成”学习月活动,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2:30,在306楼报告厅,举办了“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参会,进行了集体学习和动员。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冯建辉首先宣读了学院成立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学院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唐山的讲话精神,收看2016年7月28日新闻联播报道。最后,冯书记做了动员报告,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增强作为“英雄城市”一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三是依托高职教育和工作岗位,找准为“三个努力建成”建功立业的结合点与切入点;四是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在“三个努力建成”伟大实践中下真功,见实效。

此次活动,基础部党总支教师明确了“三个努力建成”学习月活动的内涵,大家表示一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肩负起政治责任和神圣使命,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抗震精神,不负总书记重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双高院校做出积极贡献。(基础部党总支)

党总支副书记冯建辉宣读学院成立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实施方案

基础部党总支全体教师收看2016年7月28日新闻联播报道

党总支副书记冯建辉做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