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教学科研
基础部举办专业认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查看次数:
 

近日,基础部组织本部门教师前往管理系实训室进行专业认知参观学习。管理系教学主任薛岱教授向基础部教师们介绍了智慧教室、京东校园实训中心、摄影实训室、就业咨询辅导室等实训基地的使用情况。

管理系智慧教室内置六角桌,便于学生课上进行分组讨论,教室颜色以浅灰、白、蓝三色组成,并具备录制课程的基本条件。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以模拟客服服务为主,实训室内配有京东企业专线,以便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系统、专业的实践培训。摄影实训室内配置不同分区,方便学生根据不同拍摄对象进行专业性拍摄。此外,薛主任还向基础部老师介绍了管理系的就业咨询辅导室,室内可对学生进行专业的面试模拟,以便学生更加真实地体会到人力资源面试情境。

通过薛岱主任的细致讲解,基础部的老师对我院管理系校企结合、校企订单班,以及管理系实训课的教学有了大致的认识和了解,以便我部门教师根据专业特点制定教学方案,在教学中更有针对性。(基础部)

 薛岱主任向基础部教师介绍智慧教室

薛岱主任向基础部教师介绍京东校园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