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教学科研
基础部参加信息系校企合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查看次数:
 

2019年4月19日,应信息系之邀,基础部教学主任张春玲及教授信息系订单班课程的基础部教师赴101楼807会议室参加信息系校企合作教师座谈会。信息系主任、书记、美和易思等教学及学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教师还包括教授信息系通识课程的教师代表。

会上,我部门教师就本学期及上学期对订单班学生上课的授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针对上述问题,信息系及美和易思学生上课出现的问题作出了反馈,并当即对以上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

首先,将班主任与相关任课老师进行一对一对接,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有情况第一时间解决。

其次,建立微信群,让任课教师与班主任更顺畅地沟通,并用照片形式记录课堂出勤状况,及时反馈。

第三,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使他们对公共基础课有更加清晰、正确的认识。

此次座谈会能够使我部门教师在教学开展上存在的问题及时的反馈,同时学生所在系也及时对相应问题及时处理,双方的积极交流对今后的教学开展意义重大。(基础部)

基础部参加信息系校企合作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