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作动态
我院多名教师在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0-02  查看次数: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唐山市教育局对在唐山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的选手作出表彰。我院多名青年教师受到表彰,其中孙晓谦、康健获一等奖,张静、陈娟娟获二等奖,徐硕、王伟平、曾祥悦、李蕊获三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统筹安排工会和教务处联合承担此次比赛的组织选拔工作。工会和教务处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积极号召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踊跃参赛。根据比赛通知要求,工会和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13名选手进行了院级初选。初选采用选手说课,展示课堂教学要点的形式进行。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9名青年教师代表我院参加市赛。我院9名优秀青年不负众望,在市赛中取得了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是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成果的充分展示,更是一次大练兵。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从准备比赛到实际参赛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达到了取长补短、以赛促教的效果,希望多提供这种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也表达了继续努力、为校争光的决心。(教务处)
 

 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

 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