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作动态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誓师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查看次数:
2023年3月30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誓师推进大会,对比赛集训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并签署了目标责任状。李青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
誓师大会上,李青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有赛项的系签订责任状,然后由有赛项的系主任与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签订责任状。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唐山举办,是我省规格最高、赛项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是全面比拼高技能人才培训水平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学院承担了健康与社会照护、园艺、花艺、云计算技术、商品展示技术、物联网技术六个集训赛项,力争在比赛中获得2金、3银、1铜目标。
今天会议进一步激励选手落实大赛组委会、市委市政府和学院要求,集中精力、排除困难、全力以赴,做好集训和参赛工作。坚持目标和成果导向,分解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确保预期的目标高质量达成。
会上,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创佳绩、奋勇拼搏创造奇迹,为唐山代表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尽最大的努力,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誓师推进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