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质量监控
教务处组织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26  查看次数:
 

为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和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按照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18924日上午对南湖校区、新华道校区和韩城校区分别进行了教学检查,并与系部教学主任及教学秘书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态和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的建议。

教学督导组主要检查了各系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师业务档案、期末考试情况、教研室工作总结、作业批改、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教师课程总结、教室日志、听课记录以及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教师本学期授课情况、教学文件、教学纪律检查记录等。各系部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计划首先进行了系部内的教学检查,并进行了书面总结。

检查发现,各系部能够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实施教学,教学秩序正常,教学文件齐全且规范,实验(实训)资料填写完整,教学效果良好。但也存在系部教学督导检查的职能作用体现和发挥不够,没有按照检查通知要求进行准备,材料不全等问题。

各系部表示要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按照学院教学环节质量标准的要求不断规范教学工作,以促进我院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