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质量监控
关于开展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查看次数:
各系部:
根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十三五”时期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提升我院教学质量诊改工作水平,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学院决定继续开展质量监控工作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各系、部在本学期开始要及时对平台数据进行填报。为确保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此项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任务
1、平台由教务处、质量督导办公室牵头进行管理。2019年上半年,完成质量监控工作平台各部门本学期基本数据填报,到下半年,实现平台平稳运行。
2、目前需要各系部填报内容主要为平台左侧条目中教学质量管理相关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检查、同行听课、行政人员听课三个部分,以本学期相关内容为主进行填报。
3、三期教学检查的内容应在检查结束后两周内完成填报。日常教学检查和同行听课随时填报。
4、平台网址为:/index.html
二、工作要求与相关说明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强化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
2、平台填报的内容要随时进行填报,做到及时、准确、客观,避免集中填报。尤其是同行听课、行政人员听课相关内容,做到随听随传,保证信息及时反馈到被听课本人。
3、期末将根据各单位完成任务情况及时公布单位填报情况。
    4、学期末由教务处负责撰写平台运行情况,结合系部填报实际情况向平台制作方提出反馈意见,整改修订平台功能,确保平台平稳运行。
 5、平台填报工作教务处在上学期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过培训,且已建立技术指导微信群,各系教学秘书已在群内,相关问题可以随时在群内进行咨询,教务处将适时请平台制作方人员到校进行平台使用的指导。
 
 
 
                   教务处 质量督导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