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质量监控
关于加强院、系(部)两级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查看次数:
各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和教学诊改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院、系部两级教学督导日常教学督导检查工作,通过随堂检查教师备课情况(教学方案携带)、讲课情况、学生课堂出勤情况以及座谈等方式,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学习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院党办字【2018】13号),要求任课教师在教学中要严格执行。
2.,认真组织学习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条例》(唐职院字【2007】31号)和教学质量管理相关文件,坚决禁止任课教师擅自停课、缺课、调课、替课和不遵守教学作息时间等情况。
3、要加强教学秩序管理,任课教师要严格执行对学生的课堂考勤,详细填写教室日志,记录出勤情况,不得由学生代填。
4、加强系(部)的教学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整改工作。
5、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对发现的问题将及时以督导信息反馈单形式向系、部反馈,系部对问题的解决要在五日内向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回复。
 
教务处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