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质量监控
关于加强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查看次数:
各系(部):
为进一步规范日常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学院要求对教学秩序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采用学院督导检查和系部自查相结合的方式,以系部自查、普查为重点,覆盖全部课程和所有授课教师。
1、系部管理人员(包括二级督导教师)每周进行教学秩序检查,按照听课制度要求进行听课,认真填写检查和听课记录,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执行现有制度。
2、严格履行相关手续,坚决禁止任课教师擅自停课、缺课、调课、替课等情况出现。
3、严格执行学院作息时间,禁止授课教师自行调整作息时间,不得进行连上后提前下课,实验、实训、实习课确有需要的经系里领导同意并部门备案后可以连上。
4、加强对本部门开设选修课的教学检查,保证选修课老师按时上下课,并不得随意调整上课地点。
5、强调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任课教师要严格执行对学生的课堂考勤,详细填写教室日志,记录出勤情况,不得由学生代填。
各系部要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发现问题,一经查实,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务处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