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质量监控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查看次数:
各系:
    随着线上教学常态化要求,促进教师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关于开展学生评教活动的规定》,突出学生在教学环节中的主体作用,学院将组织全体在校生对本学期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评价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评教工作,认真进行组织,要求学生本着对教师高度负责的态度,针对本学期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的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教师,确保信息的真实准确。
二、评教时间:2020年6月9日-14日。
三、网络评教操作方式:以手机端为主进行评教,网址见附件一《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评教操作流程》
四、组织方法:
(一)各系负责组织本系全体学生对本学期授课教师(含兼课教师及外聘教师)进行网上教学工作评价,要保证全体线上学习上课的学生参与评教。
(二)经教务处统一汇总后将评价结果反馈到教师所在系、部。
(三)各系、部按照本部门专任教师20%(四舍五入)的比例评出学生评教优秀教师,在本部门公示至少三天,无异议后于2020年6月26日前将公示后的结果上报教务处430办公室。
五、评价要求:
(一)坚决禁止教师有弄虚作假等现象,一旦发现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一票否决。
(二)各系应有相应具体要求,保证学生按评价项目的内涵要求,本着对教师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评价每一名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评价内容见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考评教师系统)。
六、上报名单均需电子版、纸版各一份,注意格式请规范填写(附件三),纸版加盖部门公章并由主要负责人签字。
 
 
附件一:《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评教操作流程》
附件二:《学生评教工作系统设置方法》
附件三:《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学生评教优秀教师名单》样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