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2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今年学院通过高层次人才招聘引进了14名硕士研究生,充实到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2022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9月6日上午新教师入职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副院长李青出席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口腔系梁雅萍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教师的激动和欣喜。作为职教战线的新兵,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将是人生的新起点。作为新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用行动书写“青春与梦想”。
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机电系史磊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和引导新教师,建立终身学习的信念,更新认知,提高自身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在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上,努力前行!
副院长李青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欢迎新教师成为唐职大家庭的一员。希望新教师在唐职院的集体中不断成长,不仅要出色的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更要努力成为学院快速发展的参与者、执行者,甚至是引领者,积极争做教学改革的实践者、学生成长的引路者、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尽快适应职业岗位要求,努力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能力,尽快实现由新老师向合格老师,进而向专家型老师和名师的转变,实现个人发展和学院发展同向同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护理系青年教师王伟平带领新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本次新教师入职培训课程主要内容有师德师风、校史校情及规章制度、教学规范与教法、学生管理和教学科研管理等,由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专任教师与新教师共同学习和研讨。通过培训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岗位需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