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查看次数:
为妥善应对和处置学院网络设备和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防止造成重大损失和影响,进一步提高网络与信息系统应急保障能力,我院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联合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人员,于2021年11月9日进行了一场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学院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磨合了以防范信息系统风险为目的、统一指挥、密切协同的应急管理机制,也为突发事件发生时反应快速、报告及时、措施得力、操作准确积累了经验。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应以预防为主,见之于未萌、识之于未发。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能力以及对安全事件的监测发现能力,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我们还要不断提高学院网络安全应急团队掌握应急工作的水平和效率,提升今后应对突发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高效前瞻的做好学院网络安全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