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工作动态
信息安全与教育技术中心为线上教学开展多媒体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查看次数:
为切实降低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我院课堂教学活动转为线上开展。为提升学生线上学习和教师线上授课的效率,有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11月5日,信息安全与教育技术中心对南湖校区各班学委开展了“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会,培训地点在102B109多媒体教室,分别从我院多媒体教室简介、教学信息员操作流程、腾讯会议远程授课方法、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报修方式及维修流程和多媒体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详细讲授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信息员的履职要点与相关注意事项。

 
 
参会的各班代表在讲解过后还积极主动提问,提出了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王官主任一一进行解答,协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果。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中心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保障各项信息化服务的正常、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