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规章制度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网络中心设备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8-10-26  查看次数:

 

网络中心作为校园网的管理部门,肩负着校园网设备的维护管理的重任,为了更好地管理好校园网络设备,特规定如下:
一、网络中心指定专人负责管理网络设备,包括软件(含各种技术资料、技术文档)、硬件。并设立专用的设备管理帐目,保持与资产管理出帐目的一致性。
二、设备管理员的主要职责是中心各种设备的日常管理。包括新添设备的登记、设备的出库、入库损坏设备的保修、报废等,并协助资产处做好设备管理工作。
三、设备管理员应采用设备卡和设备数据库(要求软硬件分开)两种方法管理设备,对网络设备进行比较详细的登统。做到对设备进行定期(每两个月一次)核对、清点,确保设备与帐目吻合。每学期进行一次设备情况的详细审核,并出具书面报告。
四、网络中心设备出库、入库都应通过设备管理员进行帐目登记,并经领导同意:未经过管理员许可,任何人不得私自出库。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教育技术中心